党史学习教育|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4-27  发布人: 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月27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动员,利用线上和线下多种形式开展,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在线上活动中,团支部通过学习党史文章、观看党史视频、重温革命电影、分享党史故事、党史趣味答题等方式学习党史,引导广大青年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学习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达成“学党史、悟思想”的目标。

 

 

在线下活动中,各班团支部围绕党史学习主题,以弘扬五四精神为切入点,通过党史朗诵、集体宣誓、手抄报方式,引领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与使命担当。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了广大青年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光辉岁月和五四运动历史意义、时代价值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接续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