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1-04-26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426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体育场举行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升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1700余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王春生主持。

640分,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师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意义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信仰,学出担当实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学们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初心,做爱党爱国爱校的人二是要立志高远,做品德高尚、自主学习的人三是不负韶华,做追梦筑梦、成就梦想的人。

2019级学生代表李玛丽同学发表了国旗下演讲,她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宝贵经验和前进动力,让理想信念更坚定,让精神生活更富足,做一名勇担使命、奋发进取的时代新人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今后将一如既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