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日期:2021-03-01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3月1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院一楼演播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高岐奎副院长就新学期开学时间、课程安排和上课要求进行了强调安排,就新学期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向老师们进行了汇报。

随后,穆向阳院长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他强调,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工作上,要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精品课程建设上下功夫,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用高度的责任心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本年度的文艺演出工作之中,为学校增光添彩。此外,加强艺术类社会服务能力,争取让我们的艺术专业进社区,进企业。

王爱东书记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并鼓励优秀党员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多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给老师们上公开课,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学习,才能够让我院教育教学水平更进一个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