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好局——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01  发布人: 览量:

31上午9时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四楼办公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副院长王春生、学管办主任崔彤彤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管办主任崔彤彤带领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教育部令第41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接着,副院长王春生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王爱东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继续强化学生管理,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他要求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真正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宿舍内禁止吸烟、私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等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多角度、多途径宣传好入伍优惠政策,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毕业班辅导员要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工作,切实为毕业生就业、升学深造提供保障,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对于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要进行宣传报道,积极传递正能量。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了详细部署,强化了辅导员对自身的岗位认同和职业认知,进一步规范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辅导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共同为学生管理工作创造新的成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