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颁奖盛典暨2020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9-12-29  发布人: 览量:

 

12月29日晚6点30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颁奖盛典暨2020新年晚会在学校砺德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森,纪委书记唐永宾,党政办主任闫建林,校团委书记史丽珍,教务处处长付晓东,学生处处长李秀萍,财务处处长范卫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刘冬霞,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伟杰,五年制大专部主任李可凡,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魏勇,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教务处副处长邓红兵、苏奎,学生处副处长侯艳芳,教务处教学设备与教材科科长张新安,宣传部宣传科科长李慧华,工会职工服务科科长孟秋霞,团委宣传部部长李雨晴出席了此次典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典礼。

颁奖盛典在热情洋溢、自由奔放的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表演者们热情洋溢,现场氛围热烈。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凭借激昂的曲调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舞蹈《你我她》三种不同的舞种交互碰撞让观众们耳目一新;古筝弹奏《我的祖国》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思想;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越调《收姜维》坐帐一折展现了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藏族舞蹈《康巴祥舞》表达了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友好……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整场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此外,晚会穿插的颁奖环节也是异常火热,本次颁奖盛典共颁发“女子4×400米接力赛”、“集体跳绳比赛”、“校园歌手大奖赛”、“校园啦啦操比赛”、“校园小品大赛”、“演讲比赛”、“技能大赛声乐、器乐、舞蹈”、“技能大赛手工、绘画”八项大奖,使现场观众激情澎湃。最后,晚会在高飞、马颖超两位老师演唱的《永远跟党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颁奖盛典暨2020新年晚会紧扣“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彰显了周职人的文艺才华和崭新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教育教学相结合、思想政治素质与职业技能双提升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的风采,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辞去旧岁,迎来新春,学院师生将以崭新的昂扬奋进的风貌共同迈向2020年。

QQ图片20191230161000

QQ图片20191230161116

QQ图片20191230161230

QQ图片20191230161038QQ图片20191230161254

QQ图片20191230160857

QQ图片20191230160910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