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教研室彩笔画展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9-12-30  发布人: 览量:

书画展风采,彩笔传真情。2019年12月30日,学前教育教研室举行了彩笔画作品展。本次展出的百余件作品是从学前教育专业18级和19级学生的200多幅作品中遴选出的精品。

参展作品内容包括辞旧迎新接鼠年、歌颂中华民族大团结、古诗词、书法、中国画、卡通动漫、花卉、风景等内容,具有鲜明的节日特色和浓郁的生活气息。作品形式有彩笔画,包括人物、山水、花鸟,书法包括草书、隶书等。

本次作品展既是对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建立实践教学能力打基础的重要手段。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传统文化的追求、探索及传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