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深刻剖析明方向,凝心聚力谋发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4-01-13  发布人: 览量:

为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1月13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主持,副校长于爱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指导,全体党支部委员参会。

副校长于爱霞指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认真深刻,开展批评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晰,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的效果,并对学院党总支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理论武装强党性,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二是要整改落实善作为,及时梳理党群意见,确立整改方向,狠抓落实整改实效;三是要履职担当提成效,认真分析查摆问题,以实际行动提升教学与思政工作质量。

组织生活会后,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向全体党员述职,汇报了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党总支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党总支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进行民主评议。

按照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全体党员表决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标准,按照组织规定的比例和党员个人平时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对每一位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民主评议客观公正。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