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3-12-13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12月13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艺术演播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副院长杨晨主持会议。

会上,杨晨讲到,党员教师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和科学文化素质,始终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二要爱党敬业、修德修身,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要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毫不懈怠的工作状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践新功;三要努力工作,埋头苦干,将崇高理想和时代需求结合起来,把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时代精神结合起来,走在教育改革课程的最前沿。

教学办主任李晨阳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主题进行汇报讲话。她说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是在思想品德上要向高标准看齐,学习工作谦虚谨慎、刻苦扎实,促进学校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二是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刻苦钻研教学科研业务,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总结教育教学经验,开展教育实践,探索教育规律;四是聚焦职教发展新要求,锤炼立德树人新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新能力,激发全力以赴新干劲,全方位服务学生发展,以此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本次党员大会强化党建引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师德师风真正内化于党员教师之心,外化于党员教师之行,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