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研讨会
日期:2023-11-28  发布人: 览量:

为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根本任务,11月27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研讨会。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参加。

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交流学习心得。

高岐奎指出,需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推进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全过程,结合经验,不断提升我院工作效能,实现量的积累和质的突破。

王春生提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把职业教育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深化教学体制改革,努力建立高素质劳动大军,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前进方向,立足本职岗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长期坚持下去。

最后,党员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讲到,作为新时代教师,在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师德水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时代担当和使命!

本次读书研讨会的开展,有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深入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