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学党史·铸初心”在线课堂圆满结课
日期:2021-06-30  发布人: 览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涵、提升学习实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从学期初认真组织开展了“讲党史故事比赛”、“红歌合唱比赛”、“党史知识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同时还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开设“学党史 铸初心”在线课堂,通过学习党史故事、开展理论学习、党史教育在线测试等方式不断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截止目前,“学党史 铸初心”活动共推出13期在线课堂,根据学习及答题情况进行排序,最终评选出10个“党史学习先进班级”、30名“党史学习标兵”。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史为镜、以史明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