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宣讲活动(二)
日期:2021-06-30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6月30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组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大宣讲活动,进一步精准解读政策,学习规章制度,对标对表抓整改,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落到实处。党支部书记王爱东同志主持宣讲大会,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坚持久久为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通稿。

会议围绕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央工作部署和八项规定精神内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主要类型和处理依据,监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存在的主要难题和应把握的工作原则,当前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主要工作任务等四个方面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以案例分析的形式,从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宜、差旅费管理等方面,逐项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政策解读和分析,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好宣讲活动,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学深弄懂,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戒,及时开展自查自纠;要以此宣讲会为契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政策规定,确保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为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自觉和刚性约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