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15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和法纪教育,不断提高法纪意识,2021年515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两个阶段进行。

在活动第一阶段,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发人深省,让每位党员都深受触动,充分认识到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自身修养,需要从小事做起,不因“恶”小而为之,要时刻保持清醒,防微杜渐;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初心本色。达到了以案学纪、以案学法的效果和目的。

在活动第二阶段, 王爱东书记报告指出,高校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还有不少盲区,主要表现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比较淡漠”、“不担当、不作为、不进取的情况存在”等方面。对此,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清高校反腐败斗争形势和党中央对高校腐败治理的坚定决心,把准政治方向。

王爱东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严守纪律,做到行所当行、止所当止,始终把严守纪律规矩看作“生命线”;教育教学科研一线的党员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