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戏曲汇报演出”
日期:2021-06-19  发布人: 览量:

“艺”心向党、献礼百年。2021年6月18日晚,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和申小梅戏剧学院承办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戏曲汇报演出”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演播厅举办。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河南省越调剧团团长、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申小梅,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周口市戏剧家协会主席、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院长肖秀莲,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纪委书记唐永宾,副校长李明臣以及校属各部门的党政负责人出席并观看演出。

本次演出由戏曲专业师生倾情呈现。演出节目运用歌剧、豫剧、越调、独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在主题立意、环节设计、节目编排等各方面融入了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等元素,节目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生活。

本次红色经典戏曲作品汇报演出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师生们用一个个鲜活的戏曲艺术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叙述党的伟大功绩,铭记党的深厚恩情,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红色记忆,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党的赤诚之心、对国家的美好愿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