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党建业务“一盘棋”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0-09-23  发布人: 览量:

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是相辅相成的,分工不分家。党建引领下的思想统一、作风改善、能力提升、凝聚力强,会对业务工作产生强大推动力。很难想象,一个思想涣散、作风疲沓的单位,业务工作会蒸蒸日上。

9月23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一楼演播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党建业务“一盘棋”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王书记对上一学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对于上一学期教学过程中“思政进课堂”、党课学习培训等成效予以了肯定,对于在疫情期间踊跃出来的优秀党员事迹给予了表扬。

在会上,王爱东书记还提到:“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路径和抓手。

坚持党建与业务是"一盘棋",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考核,把党建工作贯穿到业务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实现相互融合、互促共进。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2020年9月23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