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
日期:2020-08-19  发布人: 览量: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17日上午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

8月18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总书记贺信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热议。

GOWW7M9NB{4A7KJECC[0W5J3%6TBV$KV0C`R]%~F_M5NWEIMG_256IMG_256

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学联二十七大召开的贺信,让我充分的体会到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回首新冠肺炎疫情施虐之际,数万青年团员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抒写青春担当。古书有云,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一定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争做永立潮头的弄潮儿,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2019级学前教育一班 冯邦浩

8月17日总书记对学联二十七大召开发来贺信,信中充分肯定新时代青年健康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同时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寄予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谱写出属于这个时代最美的乐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

2019级学前教育二班 李玛丽

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与2020年8月17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展开。对此我深有感触。充分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党中央对新一代青年的重视,以其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永远跟党走。青春正当时,要以青春的活力朝气,带动一批又一批的青年学子们!做好接力人,握紧接力棒,走出一片新的天地,为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2019级学前教育四班 王思琦

在做好每一件事情、完成每一项任务、 履行每一项职责中,培养和训练科学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使视野、观念、能力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青年学生要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时光,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劳动者要争创一流业绩,成长为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青年时期要加强体育锻炼,为身体健康打好基础,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培育健全人格,促进自身全面成长发展。

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三班 韩雪

我们作为新时代当下的青年,更是祖国的希望,此刻我等接班人,就要有不怕苦,不怕累,受得了磨难,抵得住压力的毅力,我们从不是温室里的花朵,我们生活优越,却绝不娇纵!我们有新青年的骨气与担当。扛起祖国的大好河山,为中国添砖加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 !

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三班 刘婉晴

青春是一首歌,新时代就是她最好的交响。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定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继承和发扬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拼搏奋斗和热血担当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最强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