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2-03-06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我院于3月6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成立了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任组长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组,成员主要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组成,实验实训室人员全程参与组织检查。按照实验室安全制度和学校通知精神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撰写自查报告并建立了实验室安 全工作台账,并与各实训室负责人签署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通过检查发现,我院实验室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大有改观。大部分实验室干净整洁,布局合理,规章制度上墙,警示标识明显,安全责任到人,实验室总体情况较以前有很大提升。各负责人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定期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同时,针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实验室安全隐患,我院将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各单位逐一对照、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整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