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设计教研室组织听评课活动
日期:2023-11-02  发布人: 览量:

设计教研室于11月2日上午进行了教研室集体听课活动、评课活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高岐奎参加了本次教研室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对《摄影基础》、《服装发展史》两门课程分别进行了集中听评课,教研室成员积极参与教学听评课活动,在评课中对教学规范、教学设计、信息技术合理运用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充分践行理论联系实际,注意启发学生思维,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听评课结束后,高院长表示要鼓励教师多进行自我评价和反思,提出专业教师之间要相互借鉴和学习,相互评价课堂教学效果,发现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集体听课评课,教师之间相互促进借鉴,同时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能力水平。通过交流反思、相互探讨,大家获得了教育教学启发,收获满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