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赴周口美术馆观摩张振福、张玉萍大师乡土丹钧泥塑作品展
日期:2023-12-09  发布人: 览量: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非遗保护传承的良好氛围,提升学生艺术视野,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二十余人在教研室主任董瑞的带领下,于12月8日前往周口美术馆观摩张振福、张玉萍大师乡土丹钧泥塑作品展。

在展厅中,同学们看到了一系列精雕细琢的泥塑艺术作品,每个作品都展现出独特的形态和艺术造诣,让同学们大饱眼福。通过张振福老师的讲解,大家对泥塑的历史渊源、传承发展以及泥塑的工艺特点等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非遗泥塑的魅力。

这次观摩不仅让同学们对泥塑艺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还激发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创新思维。希望通过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与调研,让传统文化走进课堂,让学生在课程中探索与实践,成为既有传统文化涵养又有创新思维的专业艺术人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