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赴商水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工作交流
日期:2023-11-17  发布人: 览量:

 11月17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在商水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校企合作工作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在交流活动中,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与商水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的领导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形式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共同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优秀的人才资源。

 在交流过程中,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还详细了解了商水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校企合作工作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也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和现代纺织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培养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