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X数字影响处理职业技能证书考试(中级)顺利进行
日期:2022-05-21  发布人: 览量:

为切实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关于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申报了“1+ X数字影像处理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5月21日学前艺术教育学院组织1+ X数字影像处理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美术教研室从4月中旬正式启动证书考试培训工作,组织学生认真备考,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在疫情当下之际,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程指导参与。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配合考试中心推进考试进程,以便考试顺利进行。监考教师认真负责,提前一小时到达考场,调试设备,测试环境,并对考生入场进行了严格的检查。考试过程组织有序、保障到位,考试系统流畅稳定,考试全程视频监控,考点秩序良好。

说明: C:\Users\2646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ed77a09698bd298c792f2053730fe1.jpg

说明: C:\Users\2646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31691241e7f7b19c21ca2397fbd9f.jpg

本次考生准备充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了考试,顺利完成了1+ X数字影像处理技能等级考试。本次考试的圆满完成,代表着我院“1+X”证书试点工作再次向前迈进一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真正实现了课程体系与职业证书的有效衔接,不仅强化了学生数字影像处理的能力,更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对接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后续开展相关等级证书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