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周口市专业声乐器乐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9-06  发布人: 览量:

近日,由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周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周口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周口市专业声乐器乐大赛在市文化馆举办。我院派出音乐教研室马颖超、刘心瑜、李晨阳三名教师,分别参加声乐、器乐和音乐理论评论三项比赛,取得三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首次采用线上形式,由参赛选手录制作品,每位选手分别录制复赛、决赛两首作品。评委通过观看参赛选手视频的方式进行复赛、决赛,复赛由各县进行选拔。参赛项目分为声乐、器乐、音乐理论评论文章,器乐包含西洋乐器和戏曲伴奏。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拔工作与录制工作,追求精益求精,最终三人全部进入决赛环节,并分别取得三个组别的一等奖。本次佳绩是我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能力建设成果的体现,是我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工作的有力抓手,为推进周口市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