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教研室召开2020级音乐专业毕业汇演推进会
日期:2022-05-05  发布人: 览量:

55日上午,为切实做好2020级音乐专业毕业汇演工作,音乐表演教研室召集音乐专业班级负责人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毕业汇演推进会,专题研究毕业汇演策划及筹备工作。教学办公室主任杨晨、20级音乐专业辅导员石孟晓、20级音乐专业各班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表演教研室主任李晨阳主持。



会上,李晨阳介绍了毕业汇演的意义及此次会议需要推进的内容。石孟晓和各班班委就汇演准备进度、节目形式、节目内容进行了逐一汇报杨晨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汇演,为毕业生留下大学时光最后的美好回忆;二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完成节目打造任务;三是要形成沟通联系机制,在安全防疫的前提下,确保此次汇演的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

在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支持与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参与下,2020级音乐专业毕业汇演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