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李明臣副校长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指导技能竞赛周活动
日期:2022-05-10  发布人: 览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部署,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5月10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在演播厅顺利举行。

说明: C:\Users\26463\Desktop\fe9bff6d89ba0f451a50ebc35801ee0副本.jpg

本次比赛面向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共20位选手进行弹唱、讲故事、绘画三项专业技能的展示,由评委现场打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经过激烈的角逐,21级托育4班张嘉慧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李眀臣副校长为第一名颁奖并表发讲话,他表示,此次大赛筹备细致、组织有序、安排科学,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李校长还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成为学前教育行业的佼佼者。

说明: C:\Users\26463\Desktop\66364edd7915edaffd45378495bca56副本.jpg

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全面考察和展示了学生的综合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切实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进一步完善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技能训练考核方案,助推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