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与竞赛 > 正文
献礼二十大,唱响新征程 |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日期:2023-04-24  发布人: 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3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共有17组选手参加此次校园歌手大赛。

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唱,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舞台上尽情的表现自我、张扬个性,以优美的歌声、向上的激情,歌唱祖国的美好,感念党的恩情,唱出了学艺学子的真我风采、唱出了当代青年的热情与朝气。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有力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春与理想同行,责任与使命同在”的青春风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