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与竞赛 > 正文
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
日期:2019-05-28  发布人: 览量:

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

2019年5月22日晚上6点半,由校团委主办、体育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砺德厅隆重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书记刘冬霞,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苏奎,副院长高岐奎、团总支书记高来成、音乐教研室主任高飞以及各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校园歌手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30位参赛选手。通过选拔,最后18位选手进入了今晚的决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诠释着追求卓越的主题,经历激烈的角逐,最终王国印同学的《你就不要想起我》荣获一等奖,张羽翯 同学《My heart will go on》、 焦宇飞同学《空白格》荣获二等奖,杨宇诗同学 《红玫瑰》、周玮同学 《 淘汰 》王澳坤同学《狐狸》荣获三等奖。

最后,各位领导共同为本届校园歌手大赛颁奖,并与选手们一同合影留念。至此,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