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
日期:2021-04-21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421日在一楼演播厅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就业指导员石孟晓老师担任主讲。学院1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石孟晓老师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报告从职业定位、职业能力、职业类型多个维度出发,结合个人的切身体会,就如何组合个人的兴趣、能力性格、价值观及社会需求等因素从而做出最优的选择,如何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给大家做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报告。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个人生涯规划的经验总结,又有理论层面的深刻感悟。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对帮助在校大学生拓展视野、开阔思路、转变思维方式、定好人生目标等方面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