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09-28  发布人: 览量:

9月2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和就业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武金娟处长传达了全国高校就业统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改革完善高校毕业生统计评价工作,促进各地各高校更加精准、科学、及时地统计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

武金娟处长在会议中指出,首先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确保就业统计工作科学、准确、高效,为我校教学、招生等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依据;其次,各二级学院注意发掘优秀毕业生典型学生,发挥榜样作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上就业中心崔昕主任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仝伟老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采集上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和就业指导员针对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需要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带着对学生关爱之心来做就业工作,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为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顺利迁校升本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