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阳光,润心前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绘画手工系列活动(六)
日期:2023-05-17  发布人: 览量:

5月是心理健康活动月,为丰富我院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以艺术创作调节学生身心健康状态,发挥美育在维护和促进青年心理健康方面的独特作用,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5月17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绘画手工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拿起画笔,借助各种绘画材料,深切地感受内心的情绪,发挥动手能力,放飞想象力,将创意与思考结合进行设计与构思,用鲜艳的色彩和图案绘制出许多生动的作品,让原本看不见摸不着的心理活动在纸上“活”了起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同学们的作品吧!

本次活动通过心理绘画的形式让同学们对心理知识有了更多了解,呼吁同学们及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更好的建立自信和大胆的展现自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