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阳光,润心前行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观影系列活动(一)
日期:2023-05-11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营造我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提高我院学子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增强心理健康意识,5月11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在教室观看“拥抱阳光,润心前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观影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各班级集体观看电影《阿甘正传》,影片以20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美国社会的风云变幻为背景,刻画了一个智力障碍者阿甘单纯憨厚的性格及荒诞离奇的经历,在阿甘的一生中,可以看到主人公乐观、积极向上、不畏惧、超越困境的勇气和精神。而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要学习阿甘那种诚实守信,认真勇敢的美好品质,豁达坦荡的面对生活。

整个观影环节大家都聚精会神、目不转睛,感悟影片,领悟其中的真谛,用这种方式来开阔自己的知识面。学会关注心理问题,更学会去自我调节。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思想认识,使同学们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见解,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