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喜迎元宵 共庆团圆”手抄报评比活动
日期:2021-02-26  发布人: 览量: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厚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的重要作用,222日至26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了“喜迎元宵 共庆团圆”手抄报评比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围绕元宵节文化内涵,通过收集元宵节的由来、风俗习惯等内容,精心设计了一幅幅内容丰富、色彩艳丽、设计美观的作品,展示了自己的节日感悟。

最终经过认真评比,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通过自身实践对中华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值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