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日期:2020-10-23  发布人: 览量:

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四史学习,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师生代表收看了会议实况,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美援朝中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历史意义的深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铭记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同学们一致表示,今后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对抗美援朝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先辈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