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0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演唱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0-10-14  发布人: 览量:

10月14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暨迎新演唱会在学校砺德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学典礼。

活动分开学典礼和迎新演唱会两个环节,开学典礼由副院长王春生主持。

院长穆向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20级1012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新生们要拥有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石孟晓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发言,她表示对未来的工作与生活充满了无限憧憬,并祝愿同学们大学生活愉快!

音乐表演专业的李陆飞同学也代表全体新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突破强大的自己,让自己磨练的更加锋利,成为一把利剑,去叱咤风云,去披荆斩棘,去拼搏,去奋斗!

典礼最后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党总支书记王爱东把各班班旗逐一授给班级代表,面对象征着班级荣誉的班旗,同学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旗手们挥舞红旗,现场一片沸腾。

演唱会环节在杜一萍老师演唱的《载歌载舞》中拉开序幕,崔俊铭同学的独唱《同根》,让我们感受到全民抗疫的必胜决心,陈旭老师演唱的《儿行千里母担忧》,唱出了母爱的伟大,张逸群同学带来了一曲《芦花》、彭莹老师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感人肺腑,王思薇同学的独唱《房间》、黄婷婷老师演唱的《相信》以及20级新生王征辉同学演唱的《永不失联的爱》,更是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高飞和黄婷婷二位老师演唱的《阳光路上》,大气激越的声音震撼全场。

最后的尾声合唱《我的我的祖国》把气氛推到了最高点,同学纷纷起立挥舞起手中的手电筒一起动情歌唱。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迎新演出虽已结束,精彩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愿2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如星星般闪烁,愿每一位同学有志、有识、有恒,心怀赤城,向勤而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