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0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0-10-12  发布人: 览量: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季花开日,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1日晚,我院召开“2020年新生志愿者动员会”,布置迎新活动,10月12日上午,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现场指挥,迎新志愿者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穿着可爱的卡通人物服的学长在校门口接应指路,行李寄存处志愿者来回穿梭帮助新生把行李寄存到运送车,专人带领新生报名、安排宿舍。志愿者们的身影在人群中忙碌着,接待、引导、解答问题,一切都在微笑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学院还特意为每位同学系上象征爱心的红丝带,并设计了学生证、朋友圈等网红拍照地,制作了“欢迎神兽们来到新家”、“小妖精们你们终于来了”“小萌新我们终于见面了”“漂亮的小师妹师兄等你好久啦”“来把行李给师姐,我们本是一家人”等最萌迎新语。彰显了艺术特色,创新了活动形式,收到新生们的热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