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9-10-30  发布人: 览量: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一楼4133教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王春生主持。

首先,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通过学习,大家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入党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大会就2019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进行讨论,经过班级推荐、教师反馈和团委推优,研究确定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e12fb8fbd7bd61637e25da1964ea2f2

最后,王书记以《永远跟党走》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党课从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个方面展开,以一个个青年党员的先进事例鼓励在场学生党员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不仅学习了党章、党课知识,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自觉在艰苦奋斗的实践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