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3-03-31  发布人: 览量:

吕文芳,共青团员,担任班级团支书。2022获得校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2021年获得校职业生涯规划三等奖;2020年获得校职业生涯规划二等奖;2022年获得第十九届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玩)具比赛二等奖。

3月30日下午14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20级学前教育十班吕文芳作为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上,她从思想方面、学习情况、创新方面和社会实践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经验和个人感悟。

她在校期间始终保持着端正的学习态度。课上积极配合老师上课,认真听讲,课下虚心向老师同学请教,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校“三好学生”的称号。同时参加第十九届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自制教玩奖参具暨学生创新小制作小发明评选活动,并获得二等奖;连续两年参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此外还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志愿活动,锻炼自己的过程中也为同学们服务奉献,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了“人人学习榜样”和自立自强、拼搏向上、感恩奉献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出榜样的示范和激励作用,引导同学们向榜样看齐,砥砺奋进,为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而努力,不负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