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通知
日期:2020-03-05  发布人: 览量:


一、活动目的:

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激起了我们共同守护家园的决心,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月”来临之际,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呼吁我院青年学子学雷锋、树新风。疫情当下,今年的这一天意义尤为不同,在这场战“疫”中,涌现出无数的凡人英雄,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中,践行着雷锋精神的真谛,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雷锋从未远去,雷锋精神一直都在。学艺学子也将通过自己的方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志愿者服务成为我们的一种日常习惯、生活方式和青春时尚。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凝心聚力全面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二、活动主题:

大爱无疆抗疫情 雷锋精神永传承

三、活动意义:

在抗击疫情中体会雷锋精神的含义,增强社会凝聚力、加强社会建设,创造和谐社会。一方面增强同学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中去,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另一方面利用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 ,将志愿服务与抗击疫情结合起来。

四、活动时间:

2020年3月

五、活动对象: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六、活动内容:

1、“疫情当下,如何继承雷锋精神”的主题团课(形式自定)

时间:3月5日下午

2、关于雷锋精神的图画类作品(手抄报、绘画 、手工画等等)

时间:3月5日——3月12日

3、关于雷锋精神的文学类作品(小短文等各种形式均可)

时间:3月12日——3月20日

4、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志愿者事迹)

时间:3月5日——3月22日

七、报送方式:

各班级将活动作品报给团总支文体部。

八、奖项设置:

团总支将评出优秀活动作品,并在学院网站和公众号是进行专题展示。开学后将对优秀作品的作者给予奖励。


2020年3月5日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