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第十一届大学生迎新篮球赛隆重开幕
日期:2017-09-24  发布人: 体育艺术学院 览量:

10月12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迎新篮球赛在开元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李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永宾、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建华、基础部李明臣主任、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德玉、农牧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彦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宋良鹤主持。

在这个久雨初晴,秋意浓浓的日子里,迎新篮球赛的开幕,点燃了青春的火热。开幕式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永宾致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森宣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迎新篮球赛开幕。街舞社和跆拳道社带来了精彩表演。

据悉,本届迎新篮球赛共有16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它既是展现我院篮球运动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又是跃我院校园文化氛围、弘扬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的有效举措,同时也是对全体运动员球技水平竟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

迎新篮球赛是我院落实中央7号文件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为迎接2017级新同学到来举行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也为加强院部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供了一个好机会,并借此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开展,展示我院学生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