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7-04-22  发布人: 体育艺术学院 览量:

4月20日至21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开元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20日上午九点,学院领导杨箴红、刘士欣、李森、许永安、黄增福出席运动会开幕式,与同学们共襄体育盛典。副院长李森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彩旗方阵引导下,国旗队、会标队、裁判员方队以及运动员代表队,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整齐嘹亮、特色鲜明的口号响彻会场上空,尽显青春与活力。

院长刘士欣致开幕辞。他指出,本届田径运动会的召开.是对我院体育教学工作、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代表队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服从大会安排,安全文明参赛,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用拼 搏的汗水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努力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朱滨格、李海磊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全体裁判员宣誓。

党委书记杨箴红宣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各项赛事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此次运动会共有9个二级院(部)组队参赛,近500名运动员进行27个单项的角逐。

21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来自各个参赛队的师生欢聚一堂,在欢快、和谐、喜庆的气氛中感受运动的快乐、分享胜利的喜悦。学院领导许永安、黄增福,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颁奖。

基础教育部主任李明臣宣读了团体总分前三名,男、女团体前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许永安代表学院向在本届运动会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两天来为运动会热情服务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院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带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科研、训练水平,大力推进“本千万”工程建设,为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医学院代表队包揽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总成绩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分获男子团体二、三名,体育艺术学院、财经学院分获女子团体二、三名,总成绩二、三名由体育艺术学院和机电学院取得。中专部、农牧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外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医学院、人文外语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