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2-11-22  发布人: 览量:

为学习和发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成就之经验,2022年11月22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共同观看《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纪录片,一同回望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

同学们纷纷感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认识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对于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深远意义,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响应新召唤,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继续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奋发前行,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在学习中埋头苦干,展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作为。

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未来的学习与工作指明方向。作为一名周职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