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明臣同志参加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15  发布人: 览量:

11月14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明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校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耿润同志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等文件。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国家记忆:根脉——红旗渠精神》。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同志、院长高岐奎同志及与会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阐述了学习红旗渠精神的感悟,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副校长李明臣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深刻阐释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指出一切幸福生活都是干出来的、拼出来的、奋斗出来的,我们要秉持红旗渠精神,形成工作合力,才能更好实现提质培优、“双高”建设、迁建升本等工作目标。

最后,副校长李明臣同志结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对与会教师党员提出了三个“带头”的期望和要求:一是带头干事创业,做好学院的专业建设、内部管理并提高育人质量;二是带头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强党政协作、教管学管协作和老中青教师协作;三是带头奉献贡献,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教师党员,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