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日期:2022-11-04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学生们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11月3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副院长耿润、副院长崔彤彤、学管办主任郑玉凡、教学办主任杨晨、团总支书记刘馨馨以及21、22级辅导员和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王春生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在校人员实行非必要不外出,进行封控管理,校外人员实行居家隔离;二、加密步伐,强化围墙巡逻,加强值班值守,严查跳墙外出、围墙私自接收外卖;三、寝室要求严格查寝,全体领导班子每天进寝检查落实,学生们做到每天动态视频打卡;四、团学干部要起到引领作用,加强学生们的心理疏导,做好思想引导,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五、加强布码扫码,严格落实“两天一检”,提升保障水平。

接着高院长强调:“保障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需要老师和同学们的高效配合,班干部要认真负责,做好思想工作,如发现有推销及时反应。”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同时贯彻落实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明确了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充足的准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