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节”尽所“能”、 绿色生活节约能源活动
日期:2022-10-31  发布人: 览量:

为建设美丽校园,大力倡导同学们绿色生活,加强同学们节约能源的观念,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2022年10月30日晚在教室组织开展以“节”尽所“能”、绿色生活节约能源为主题的活动。21级和22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负责人起到带头作用,纷纷行动了起来,自发的提醒同学们出教室随手关灯、关电脑,让同学们知道了节约能源的重要性,将科学使用资源、节能降耗的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自觉贯穿到日常生活中,自觉养成安全用电、合理用电、节约用电的习惯。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树立了节约用电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节约能源的认识和树立环保理念的生活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用电习惯,营造了人人参与节约能源的良好氛围,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珍惜资源,共同创建节约型校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