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1-08  发布人: 览量:

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11月8日下午1点30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副院长崔彤彤、学管办主任郑玉凡、21、22级辅导员、自律委员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对学生们提出以下要求:一、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安排;二、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学生请假后不得返校;三、学生不得翻墙外出,避免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隐患;四、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效落实,核酸检测按班级进行,按时打卡签到;五、加强应急准备,完善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六、学生拒绝接收一切外卖快递;七、进入公共场所,请扫场所码;八、密闭空间佩戴口罩,加强疫情防控意识;九、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发现异常,要及时进行心理疏导。

本次会议传达了当前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构筑校园安全防线,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