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员先锋队助力专升本
日期:2022-05-31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号召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保证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5月24日,按照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专升本学生考试工作方案部署,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迎来了多名返校备考的专升本毕业生。学院领导统一部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紧抓学生返校各个环节,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校报到。学院领导班子和值班人员全部到岗。

一、精选队伍,落实责任。在学生正式返校前,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学工队伍精心挑选了党员,组织筹建“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及服务先锋队”,打造“党员先锋模范岗”。学院根据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人头,根据返校学生实际情况,组建信息登记岗、宿舍防控岗、后勤服务岗,全面覆盖学生返校复学的各个环节。

二、亮明身份,模范带头。为充实学院返校复学一线力量,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我是党员,我带头”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主动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投入一线核对健康码、宿舍登记引导和食堂就餐引导等服务。积极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三、行动践诺,展示风采。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的带领下,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谈心,开展心理疏导,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返校复学氛围;党员积极践行诺言,主动作为,做好表率,带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校园管理规定。

环环相扣,有条不紊的返校方案背后是“把学生放在心坎上”的暖心举措,是学前与艺术教育院各部门协同作战、联合部署、共同为师生生命健康筑起坚固的防护墙。这次返校复学工作,是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检验,是对学生管理工作的大考验,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标准与严要求!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