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9-25  发布人: 览量:

2018925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艺术教育工作部署会。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许永安、公共艺术教育部、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艺术教育部负责人穆向阳总结了上一学年我校在公共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部署了本学期公共艺术教育工作。

副校长许永安对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五育”并举,强化美育教育。二是要坚持学生中心,结果导向。要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公共艺术教育实践活动,扩大学生受众面,培养和提高学生感受美、发现美的能力。三是要打造品牌,示范引领。认真谋划,持续打造公共艺术教育品牌活动,引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将公共艺术教育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四是要强化督导,科学考核。构建完善的督导考核机制,加强过程管理,努力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