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1-07-04  发布人: 览量: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61073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助政策及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资助政策专题讲座、主题板报、主题班会、观看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宣传片和知识竞答等多种方式进行。丰富多彩的资助育人活动,以育人为导向,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着力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 识。

                     

                                                                                                                                   (资助政策专题讲座)

 

 

 

                        (主题板报)

 

 

 

                  (主题班会)

 

 

 

 

             (观看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宣传片)

 

             (知识竞答)

 

通过活动,使我院学生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显著提高,营造了诚信资助,立德树人的良好校园氛围,全方位构建大学生感恩教育体系,资助育人成效显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