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讲党史故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21-06-14  发布人: 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真挚的爱国精神和家国情怀,6月14日晚上7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砺德厅举办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讲党史故事 悟初心使命”讲党史故事比赛。李明臣副校长出席本次大赛,刘冬霞、唐文杰、史丽珍、袁玉红和郑文娟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共11个选手参加了比赛,近千名学生现场观摩学习。

在比赛中,各选手采用PPT演示、视频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党的历史故事、人物故事、精神故事。

通过此次比赛勉励当代大学生要从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知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