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日期:2021-05-10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党史学习热情,提升政治理论素养。5月9日晚6点30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召开团学干部大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学管人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春生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针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漏洞和不足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并强调团学干部应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要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做好党史学习的“带头人”;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充分展示团学干部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的学习成效,不断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随后,副院长王春生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次团学干部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史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团学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