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04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纪念·运动102周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通过五四精神学习、主题征文、“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等环节,开展了“关爱你我他,幸福靠大家”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为重点服务对象,为老人、孩子送温暖,帮助他们打扫卫生,听老人讲述家乡往事、给孩子们表演节目、为他们讲述党史故事,受到广泛的称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情感体验、价值引导融为一体激励和引领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