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铸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
日期:2021-04-05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中共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在继往开来的历史性时刻,中国共产党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2月2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打造理论学习教育“在线课堂”,开展"学党史·铸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基本知识等内容,将爱党与爱国、爱校相统一,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热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以昂扬姿态助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一、参与对象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形式

“学党史·铸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讲述党史故事、开展理论学习、党史教育在线测试等方式分期开展。

三、答题形式

党史教育在线测试将安排若干专题分期推出。每期推出1~2个专项答题,每个专项答题将随机抽取10道题目作答,系统将根据正确率进行排序,活动最终评选出“党史学习先进班级”、“党史学习标兵”。

答题方式: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作答

答题类型:单选题、多选题和选择填空题。

答题时间:2021年4月5日~4月11日

               ^

“五四运动”专项答题

 

                      ^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专项答题  


后续将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章党规基本知识等内容,并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比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